新浪新闻

世界文化遗产华宁陶

ls梅阿姨

关注

感受传统技法的精湛,体验华宁陶的质感和纹理。

舒氏陶艺

华宁陶工坊基地,有着600年传承的历史,这里仍然保留着最传统的柴窑烧制法,也有现代气窑烧制法。游客可以参与到土陶制作的过程当中,纵享制陶的乐趣与新奇。此外,店内会有专人讲解华宁土陶的文化内涵以及具体制作方法。

环境
环境
烧瓷的木柴
如仪式感的摆放
专注,认真
环境
环境

华宁陶工坊基地,传承历史,延续至今,现在主要经营华宁的老釉、黑陶、青花、柴烧窑、现代青花等等。这里的陶瓷质地细腻,色泽鲜艳,造型多样而美观,传统工艺与现代生活的巧妙的融合,釉色有黄如纯金、绿如翡翠、青如松烟。

陶瓷制品
陶瓷制品
陶瓷制品
陶瓷制品
陶瓷制品
陶瓷制品
栩栩如生
小巧精致

在制作陶瓷的同时,黑陶融入民族文化的元素,让出品更具现代省美的装饰性和文化性。或粗狂自然、或朴拙敦厚、或深层内敛。一直是艺术家和文雅人士喜欢的存在。现代青花是采用传统工艺和材料,融合现代省美而形成的一种新型青花陶瓷工艺品,与现代家居的装饰和点缀更好的贴合。

陶瓷成品
手指尖的技艺
精致的雕磨
陶瓷制品
陶瓷制品
和泥

Tips: 环境:华宁远离城市和重工业区,自然环境优美秀丽。青山绿水,惬意清爽。 服务:游客不仅可以观赏陶瓷制作的每一个步骤,还可以向老师请教陶艺相关的知识,也可以自己动手,体验制陶的快乐。

舒氏陶艺

地址:玉溪华宁县城到象鼻温泉路段(花竹苑下500米)
价格:¥50
联系:1351877762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