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景色怡人的北湖湿地公园

长春乐观姐

关注

蓝天白云,小桥流水,野鸭子在水面上飞来飞去,这些景象在这里都可以感受到了……

北湖公园

北湖湿地公园,以前是收费的!现在免费对游人开放了,园区有电动车,20元一位,配发一个手环,一天时间内随叫随停,不限乘坐次数!但不建议坐车游览,带一个帐篷,多带一些零食,和亲人朋友慢走慢行,欣赏一下园区不同的景色也是极好的!

入口标志
园区效果图
大标牌

入口处有三个大牌子! 名字都不一样! 哈!其实这里就是:长春北湖湿地公园! 有三个头衔! 1⃣️长东北城市生态湿地公园! 2⃣️长春北湖湿地公园 3⃣️长东北国际雕塑园 其实说的是一个地方而已! 公园里面有雕塑,也有坐游船的地方! 面积很大,不拥挤,游玩起来心情愉悦!

唯美的风车
婚纱摄影工作室基地
白天鹅
花棚区
雕塑作品

交通还算便利:大庙附近有3A公交直达此处,票价2元! 等地铁通车后,也会直达这里! 自驾停车位充裕!停车免费!

同心锁
宽广的水面

北湖公园

地址:龙湖大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