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香格里拉预计上半年利润将显著下跌甚至录得亏损

观点新媒体

关注

7月7日晚间,香格里拉(亚洲)有限公司于发布盈利预警称,董事会预计其截至2016年6月30日至六个月的权益持有人应占溢利较去年同期将录得显著跌幅,甚至有可能会录得亏损。

香格里拉在公告中表示,这是由于非营运项目的影响,主要在于与去年同期相比,其投资物业公平值收益将有显着跌幅,及酒店物业减值亏损将需作出较大拨备。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得知,据截至2016年5月31日止五个月的未经审核财务资料,香格里拉预料截至2016年6月30止六个月的税后及计入应占的非控制性权益后但未计非营运项目前的溢利,与去年同期相比将不会有重大变动。

不过,香格里拉预计,在投资物业公平值收益录得显着下跌及对酒店物业减值亏损作出重大拨备后,其权益持有人应占溢利将录得显着跌幅,及甚至有可能录得亏损。

此外,其截至201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录得税后及计入应占的非控制性权益后但未计非营运项目前的溢利为40,100,000美元,而截至201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溢利为98,400,000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