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80墅总价48万起 来访奖奔驰smart(图)

新浪乐居

关注

新浪乐居讯(编辑 黄素素)80墅(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市府北准现房,总价48万起,实享120平米,4房2厅2卫2花园空中小院墅,来访奖奔驰smart。更多优惠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更多信息请拨打热线:400-606-6969转49221

<<<加入新浪乐居会或看房俱乐部,享更多购房优惠。

<<<更多业内讯息,关注新浪微博@宁波买房

80墅(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项目是由连续四年荣登宁波百强企业TOP10的前程集团,集多家专业团队,专为城市精英潜心研制的创新型居住产品。

项目总体项目规划为10万余方的现代风格住品,分为四幢,共512户。地址位于高新区聚贤路与扬帆路交汇处,距离新市府约2000米,尽享千亿城市大配套。旁边商业中心有总投资25亿的远大商业中心、民和广场、绿城凯士德商业中心和扬帆广场四大商业旗舰(规划中),距高新区青少年宫约600米,开车5分钟即抵华润万家旗舰超市。同时项目周边环境优良,仅一条马路之隔的滨水公园,建成后面积达10万方。科技公园,面积约23万方,距离项目约500米,公园沿河而建错落分布着帆式亭棚。另体育主题公园“三大公园”环伺左右。

项目的产品主要原创幻变空中小院墅,面积为71-80平米,户型为4房2厅2卫双露台复式结构。该产品通过前所未有的附加值赠送,买一层享两层。4.5米挑高客厅,平层户型罕有。主卧、次卧、客卧、厨房、书房、花园各种功能齐全,只要充分发挥想象,可幻变出无数种生活可能。极致日光浴,八大采光面,整房无暗间,让生活充满阳光。极致通透,上下十个通风窗口,随时随地感受自然微风的轻抚。特邀邀请连续3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客户满意度NO1的绿城物业担当物业管理服务。绿城物业秉承20年的深厚经验,为业主构建360度24小时生活服务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内容为准。本稿件为新浪乐居独家原创稿件,版权所有,引用或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乐居宁波购房群号:293486158;看房团电话:15958842322

“乐居宁波买房”官方公众账号

加载中...